曹格被咒 智慧反击:祝你幸福

曹格

被黑粉诅咒“全家死光”,曹格高EQ回应:祝你找到幸福!

曹格因参加中国节目《我是歌手》和《爸爸去哪儿2》人气回温,虽得到不少好评,但同时也招来攻击。

13日晚间,他在微博po出了一个骂他全家死光的黑粉,以智慧之语回击诅咒,他回复:“我全家会活得很幸福,活得很精彩,活得很开心,活得很踏实,活得很有爱。”并祝该网友:“祝你找到幸福,祝你活得精彩,祝你活得开心,祝你活得踏踏实实,祝你得到满满的爱。我全家支持您!”

他常看网友留言,骂他无所谓,但骂他家人他会反击,为何不检举?“没想到,我觉得这样的人很需要爱。”

事实上,他被骂已经不是第一次,早前他带着儿子及女儿一起参加《爸爸去哪儿2》时,当时女儿已饱受网友攻击。日前有网友骂他女儿丑,他回:“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你了?我先跟你道歉,但如果你不喜欢我,请你不要来我微博。”以德报怨感化对方,立刻向他道歉。

剪辑自http://mypaper.sg 2014年06月16日

发表评论

